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网站首页/ 学生交流项目/正文
  网站首页 
  职能职责 
  合作概况 
  外事资讯 
  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 
  学生交流项目 
  教师海外访学项目 
  相关政策文件 
 
 
国际项目宣讲会通知—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2+1硕士双学位项目
 

广大同学:

为推动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根据我校与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硕士双学位项目协议,学校拟选派优秀研究生在校生赴意学习。进入项目的学生,经过意大利语学习与考核,预计2023年秋季学期派出。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对项目内学生收取意大利学生同等金额学费,不再额外收取国际学生费用。(详见天津美术学院官网或者公众号“2023年赴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2+1硕士双学位项目遴选通知”)

 

 

4月29日上午10:00,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将针对该项目召开线上宣讲会,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具体信息如下:

主题:天津美术学院与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2+1硕士双学位项目在线宣讲与答疑

宣讲内容:硕士双学位项目专业设置、学习费用、签证申请以及疫情对留学的影响等问题,并进行线上答疑。

主讲人: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 王云涛博士

加入会议方式: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号:

目标听众: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实验艺术专业研究生

那美简介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NAPOLI)位于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的那不勒斯市。该校始建于1752年,具有悠久的历史,是意大利教育部批准的高等艺术类公立院校,下设4个学院、11个系,可颁发学士及硕士学位。学校现有学生约3000人,国际学生约300人。学校有2个大型雕塑博物馆,2个油画博物馆,收藏了众多中世纪至今的艺术作品。

项目咨询电话:26241505(节假日除外,9:00-11:00,14:00-17:00)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